广州协和高新科技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224403]

广州协和高新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协和高新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肌肤如何深层补水?协和高科酵母植萃精华露,给你深层呵护

肌肤如何深层补水?协和高科酵母植萃精华露,给你深层呵护

来源:广州协和高新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0/29 18:21:53 By 赵宇 阅读(4380)

随着秋季的到来,空气中水分的减少,皮肤出现干燥缺水情况,严重的话还会脱皮,相信很多MM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。那么,肌肤如何深层补水?

肌肤如何深层补水?

1、摄入充足的水分和养分

每天要保持八杯水的量,从内调理身体,让皮肤自内到外水嫩嫩的,除此之外,还要多食用蔬菜瓜果,这些都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蛋白质、脂肪、糖类,与面部皮肤的美容有着密切的关系。

2、敷补水面膜

当脸部出现严重缺水状况的时候,可以多敷补水面膜帮助缓解这种问题。它可以及时给肌肤补充水分,进行密集性补水。注意在敷面膜前,先要洁面,然后稍微擦拭拍打化妆水后再敷上面膜,这样补水的效果才会更好。

3、涂抹补水精华

精华的分子是比较小的,作用在肌肤上可以迅速渗透到肌肤底层,从肌底改善缓解各种肌肤问题。在脸部严重缺水的时候也可以使用补水精华给肌肤及时补充水分。在洁面后,直接取适量补水精华涂抹在脸上并按摩至吸收就可以了。

4、夜间补水修护

夜间是肌肤好的修护时间,所以这个时候进行护肤补水,其效果会更好。在睡前,可以选择清透不闷痘的补水睡眠面膜或补水面霜,涂抹均匀后再入睡,这样可以让肌肤在夜间更好的吸收营养达到修护作用。

5、使用广州协和高新科技公司生产的协和高科酵母植萃精华露

协和高科酵母植萃精华露

协和高科酵母植萃精华露-广州协和

聪明补水,选对水是关键

1、帮助肌肤养出水嫩柔滑肌

2、清润滋养加乘呵护肌肤

3、修护屏障功能

植物精粹,凝润如初

「积雪草提取物」

帮助肌肤修护屏障,为肌肤提供源源水润

「马齿苋提取物」

洁净肌肤清洁表层污垢,抵御外界损伤

高山火绒草提取物]

滋润修护肌肤清爽保湿,畅快喝饱水

广州协和高新科技公司专注于化妆品原料研制、配方开发、加工生产及配套服务为一体的化妆品OEM/ODM/OBM贴牌加工企业。公司产品种类涵盖冻干粉、原液、面膜、护肤、彩妆及高端美发系列等多方面领域,具备研究团队和检测分析设备。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机器和生产环境,我司加工的产品在行业内颇具口碑和影响力,是化妆品品牌加工的选择一直坚持不断创新的技术理念。

关键词:协和高科酵母植萃精华露

联系方式

广州协和高新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协和高新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协和高新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